某柚

语死早 只吃糖 渣文笔 流水账

【锤基】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

01

我叫Loki,阿斯加德高贵的王子殿下。当然,如果你听到有人说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妃,不要犹豫,打他就好,那肯定是我哥。虽然你打他我很开心(如果你能打过他的话),但绝对不能捅他的肾,知道了么?他的肾只能我一个人捅,你们这些蝼蚁们是碰不得的!

 

本神Loki,有两个比较大的优点,就是这儿也是优点,那儿也是优点。我也有两个比较大的缺点,就是哥哥太蠢了,和哥哥太爱我了。

 

在中庭的时候,Tony教会了我上网--不得不说,愚蠢的蝼蚁的某些社交软件还是挺有意思的。很多在网络上的词汇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,常常看得一头雾水。但是,聪明如我,已经会把不懂的词谷歌一下。比如现在,我在搜索框里输入了“兄控”这个词,然后,被搜出来的信息吓得手一抖,手机顺着我靠着的栏杆,从斯塔克大厦上掉了下去。我连忙伸头往下看,幸好下面路过某对反应迅速的情侣,一个举起他的盾牌一挡,一个伸出他的铁臂一接,顺利的,捏碎了我的手机屏幕。

 

两人上来时我正无力的倚着栏杆,思考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人想要一个哥哥,这有什么值得羡慕的?Bucky一脸愧疚的对我说:“Loki,实在对不起,我弄坏了你的手机,Steve马上就去给你再买一个,对吧,Steve?”旁边那人连忙点头,Bucky又补充道:“别忘了把账记到Tony名下。”

 

Steve也关心的问我,看我脸色很差,没什么事情吧。我摇摇头:“没事,我正在思考一个很严肃的问题,我现在只想一个人。”

 

然后,远处传来粗犷的一声:“Loki!你在想哪一个人?是不是我?”

 

我十分怀疑Thor这一声,从这么高的斯塔克大厦上扩散出去,整个纽约的人都能听到了。

 

真的,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。

 

 

02

 哥哥第一次和别人打架,就是因为我。 

 

那年我们也就十几岁,在阿斯加德,哥哥突发奇想问范达尔:“喂,你说,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啊?” 

 

范达尔歪头思考了几秒钟,然后Thor就一拳打了上去,一边打还一边喊:“这有什么可思考的?!世界上最可爱的人难道不是Loki吗Loki吗?” 

 

直到父亲大人把他俩拉开,Thor还是一脸愤怒的瞪着范达尔,父亲问他怎么了,他很帅的一挥手:“没事,一点私人的恩怨。”只可惜,脸上被父亲打了一巴掌后就看上去不是那么帅了。

 

父亲又问我怎么了,我乖巧的一笑,说我不知道,然后又听到了Thor再次挣扎着吼道:“父亲你看!Loki最可爱了对不对?” 

 

真的,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。

 

03

 

在中庭的时候,我有时会去找我的好闺蜜,咳咳,口误口误,我的好兄弟吧唧一起玩。那天去的时候,吧唧打开门后很开心的对我说:“哇,你们两个一起来玩啊。”我说你傻了吗我不是一个人来的么,然后就回头看到了我哥哥。嗯,还拎着个锤子。

 

“你来干什么?”“我不放心你。”“来找吧唧你都不放心?他又不会打我。”“你万一和他在一起了怎么办?”

 

吧唧脸色变了。

 

“拜托,又不是我和他独处,Steve也在家呢。”“那我更不放心了,你和他俩都在一起了怎么办?”

 

后面的Steve脸色也变了。

 

还有,我的下午茶和布丁也没了。

 

真的,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。

 

04

我刚刚在甜品店坐下,Thor突然出现在我对面的座位上:“底迪我喜欢你。”

 

我挥挥手:“知道了别说啦”

 

我在斯塔克大厦的沙发上摊着玩手机,Thor突然过来坐我旁边:“底迪我喜欢你。”

 

我挥挥手:“知道了别说啦。”

 

我在浴缸里泡着澡,Thor突然打开门冲进来:“底迪我喜欢你。”

 

我抬起手,想找一把可以捅肾的小刀:“你别说了好不好,很烦的!”

 

“不行我要一直说一直说,直到你说你也喜欢我。”

 

“你也喜欢我。”

 

看到Thor在那里突然沉默了,我想,哥哥真是太蠢了,就这么中了我的套路。然后他开口说:“我以后不说我喜欢你了,底迪我爱你。”

 

“我也爱你,行了吧?赶紧出去,帮我关上门,没看见我正在洗澡呢。啊啊啊啊你冲过来干什么?!你别过来!”

 

然后,我听到“砰”的一声,Thor滑到了。他在浴缸前艰难的抬起头:“底迪~我就知道你也是爱我的~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 

“别装小孩了好不好?给我出去!”

 

真的,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。

 

05

我叫Loki,阿斯加德高贵的王子殿下。当然,如果你听到有人说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妃,那就……让他说吧,谁叫我哥哥那么爱我呢?
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