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柚

语死早 只吃糖 渣文笔 流水账

复联大学留言板【第二弹】

校园AU 成员全是老师

脑洞来源→点这里

第一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同学B: 
Bucky老师上周布置的关于美队的论文什么时候出成绩啊?别的科目都出了。 

Bucky Barnes: 
(๐•̆ ·̭ •̆๐) 同学们十分抱歉,我明明把你们交上来的论文放在办公桌上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了,我会尽量想办法的。 

教务处: 
Barnes老师先忙别的吧,我们派人去寇森老师那里找找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同学T: 
我今天把教化学的Natasha老师惹生气了,为了表示认错,我把元素周期表抄一遍可以吗? 

Natasha Romanoff: 
不必抄了,吃一遍吧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同学C: 
格斗课老师让我们买个盾牌,可我觉得有点贵,有没有和盾牌差不多用法但是便宜一点的武器推荐啊? 

Steve Rogers: 
二手盾牌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
匿名: 
今天到教室上课的时候,发现教室里出了些事情!同学们的钢笔啊,钥匙啊,还有些金属制品都不见了! 

教务处: 
隔壁X大某物理教授来我校交流时出了些意外…… 

匿名:学校求给个明确解释!还有我们的损失请给出补偿方案! 

教务处: 
别问了再问我们体育场都没了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同学J: 
最近一直心情不好,什么都干不进去,有什么方法能使自己一直快乐么? 

Thor: 
传授给你我的终极秘诀: 
1、买桶鸡腿 
2、吃掉鸡腿 
3、重复以上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匿名: 
我今天路过办公室的时候听到Jarvis老师叫Tony老师“sir”Σ(゚д゚lll),这是什么奇怪的play么?! 

教务处: 
麻烦同学删掉这条留言,我们不希望教务系统被Jarvis再黑一次。 

Tony Stark: 
不用删了,留着挺好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同学M: 
Loki老师太过分了,有道题我没听懂,他竟然让我跪下! 

教务处: 
同学实在对不起,我们这就喊他来给你道歉。 

Loki: 
在教务处的教导下,我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思,在这里向这位同学道歉。以后即使觉得你再蠢,也不会让你跪下。要向我亲爱的哥哥学习,和蔼的对待每一个学生。 
真诚的Thor Loki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教务处: 
今天是开学的日子,各位老师来说一个新学期的愿望我们尽量帮你实现吧(。・w・。) 

Steve Rogers: 
搬进吧唧老师的办公室。 

Thor: 
搬进底迪的办公室。 

Tony stark: 
搬进jar的办公室。 

Sam: 
不要和上面出现过名字的人一个办公室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晚上去看星际特工欸嘿嘿

然后就回学校了

再然后下次更新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

评论(2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