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柚

语死早 只吃糖 渣文笔 流水账

复联大学留言板

校园AU
成员全是老师系列

脑洞来源:温州实验学校留言板

以下内容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实在不幸Σ(´゚ω゚`;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同学D:
吧唧老师好可爱啊,眼睛水汪汪的,脸肉嘟嘟的,好想捏脸。

Steve Rogers:
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学校门卫大爷长得好丑好凶啊,光头还带着一个眼罩,整天凶巴巴的盯着我们。

教务处:那是你们校长Nick Fury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Stark老师是不是所有老师中最矮的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Tony Stark:
我已经让jar追踪IP查你地址了。

教务处:同学保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我底迪全天下最可爱了!

教务处:Thor老师,请不要把学校用来反馈问题的留言板当成私人的朋友圈。还有,你匿不匿名无所谓了,反正别人都能一眼看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楼上胡说!最可爱的明明是我家吧唧!

教务处:……Steve老师请参考楼上的回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Tony老师太严格了!布置的物理作业一晚上根本写不完!

Tony Stark:
同学们白天学习辛苦,晚上就不用加班了。明天早上给我把作业交过来就行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学A:
学校小卖部为什么没有李子!去了好几次都没有。

教务处:
我们会提醒Barnes注意一下不要每次都把李子全买完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Thor老师为什么总是带着个锤子啊,本来看上去就蠢现在看起来更蠢了。

教务处:
刚刚试着和Thor老师沟通,他看上去很生气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我头按到键xbs:9bso@!;soax '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Bucky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,关于美国队长写1w字的论文谁也写不完啊。

教务处:
已和Barnes老师沟通,他表示本人仅仅针对美队的外貌就能论述三万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学P:
昨天晚上有人在宿舍吵架,大晚上不让人好好睡觉就罢了,吵了两个小时就是“我不理你我不理你我不理你”“你听我说你听我说你听我说”,都是大学生了能不能别那么幼稚?

教务处:
经调查,那是Thor老师和Loki老师,已经让他们反省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Jarvis老师每十句话里至少就有一句Tony,是不是喜欢他啊?!

教务处:
你可以猜三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:
学校老师是不是都脱单了呀,一对一对看着好甜啊!

Sam Wilson:
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(?)

评论(19)

热度(3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